首页>检索页>当前

2024年重庆市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云阳举行

发布时间:2024-04-15 作者:杨国良 来源:中国教育新闻网

中国教育报-中国教育新闻网讯(记者 杨国良)4月12日,2024年重庆市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重庆市云阳县体育场拉开帷幕,本次运动会旨在提高全市青少年体育运动水平,为全市和国家培养输送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。重庆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程翔宇、云阳县委副书记韦纯友、云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晓英、云阳县政协副主席刘学东、云阳县副县长熊浩出席开幕式。

熊浩在致辞中表示,重庆市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云阳举行,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云阳的高度关注和充分信任,也为推动全民健身、振兴体育事业搭建了良好平台。希望各位运动员赛出风格、赛出水平,希望全体工作者各尽其职、周到服务,把本届赛事办成一届多彩、精彩、出彩的体育盛会。

据悉,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、重庆市体育局主办,云阳县人民政府承办。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,来自38个区县51支代表队的1400余名运动员将在长跑、短跑、跳高等田径项目上展开比拼,展现新时代重庆青少年的精神风貌。

重庆市教委体卫艺处、重庆市田径协会相关负责人,重庆各县级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,全体裁判员,各代表队领队、教练员、运动员参加开幕式。

0 0 0 0
分享到:

相关阅读

最新发布
热门标签
点击排行
热点推荐

工信部备案号:京ICP备05071141号
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

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

Copyright@2000-2022 www.jyb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